辑先生

我本是卧龙岗散淡之人

【父子关系⑤】父子邪教,年下。身份家世纯属私设,不要当真。年龄成迷小流氓&萌吐奶真假“奶爸”

  *  *  *
       趁朱戬在换鞋的空档,査先生打开了客厅的台灯,昏暗的房间瞬间通亮,映出了朱戬微微错愕的神情。

  “呃,你怎么还不睡?”

  査先生冷哼一声,憋了几天终于看见了真人,于是开始不留情地数落道:“这不是专门在等你么,好几天招呼也不打的不回家吃饭,你长能耐了是吧?”

  朱戬听到这番数落后暗自笑了起来,摸摸头发,开玩笑道:“这不是找女朋友去了吗?”

  谁知査先生闻言大怒,腾地从沙发上站起,目光似剑:“你说什么?”

  朱戬还从未见过发这么大脾气的査先生,不由得愣了一瞬,“呃......开玩......”话还没说完,就见沙发上那人手捂着肚子,直挺挺地倒回了沙发,发出了一阵痛吟声。

  朱戬吓得魂飞魄散,扔下鞋跑到査先生身边蹲下,一把抓住了他的手,又在他脸上摸摸:“査杰,你怎么了?啊?”

  査先生疼得嘴皮泛白,说不出话来,心里怒道:当然是胃痛啊,难不成是姨妈痛吗?还‘啊’?还不是你这崽子给害的!

  朱戬摸着査先生冰凉的手,心里堵得难受。他视线扫过饭桌上一丝未动的菜,心里瞬间明白了,怜爱地摸了摸査先生的脸颊:“你傻不傻?”

  査先生惊恐不已:住脑!你又明白了什么?

  随后一双大手揽住了他的背,抄起他的膝弯,一阵天旋地转后,査先生发现他已经被朱戬抱在怀里了。

  公主抱!!!

  査先生此时想大吼一声“放朕下来”,结果抬头看见朱戬下巴上挂着的汗水,竟神使鬼差地没开口。

  有这么累吗?我应该不重啊!

  朱戬抱着査先生一路赶到医院,挂了急诊,给吊了几瓶点滴,终于安定下来。

  一名护士拿着病例牌走进房间,脸颊有些红晕,问:“家属大概多久来?”

  朱戬道:“我就是。”

  护士心道:这兄弟俩颜值真高。

  “请问你是他的?”

  朱戬:“儿子。”

  护士脸皮抽搐:“......”呵,我信么。

  摔门而去。

  父子组:“......”

  房间安静下来,静坐的两人心思各异。

  朱戬握着査先生输液的那只手,努力把暖意传递过去,回想査杰今天的种种表现心里乐开了花。

       而査先生则陷入了沉思:为什么听到朱戬要找女朋友自己这么大的反应?朱戬那崽子是真要找女朋友?前些天还口口声声说喜欢我呢。哼,水性杨花的男人。

  不一会儿,护士又来敲门:“査杰的家属出来一下。”

  朱戬道:“好”随即对査先生明媚一笑,松开了他的手,跟着护士走出去。

  査先生瞬间警觉:这小子要干嘛?不会是到了发情期看上人家了吧?我艹?

  于是朱戬回来的时候,査先生拉长了一张臭脸,酸溜溜道:“怎么样?那女的挺不错的吧?”

  朱戬忍笑强装正经:“嗯,是挺不错的。”

  査先生闻言又不干了,双眼瞬间起火:“朱戬!”

  “好啦。”朱戬摸摸査先生毛茸茸的脑袋,安抚道:“人家护士只是叫我去办下手续,没其他的事。”

  査先生狐疑道:“真的?”

  朱戬敛了笑容:“査杰,你这么吃醋,是不是喜欢我啊?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父子关系下一章就完结了~\(≧▽≦)/~撒花!然而我前世今生的坑没填完,又想开新坑了……仙君离&魔君明Oдo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0 )

© 辑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